最後更新: 2010.05.16

三個步驟完成整合OFFICE 2007 SP2:

1. 首先,將OFFICE 2007光碟內容COPY至[ C:\OFFICE2007 ]
2. 前往Microsoft Download 下載OFFICE 2007 SP2 ( 點此下載 )
3. 執行命令[ office2007sp2-kb953195-fullfile-zh-tw.exe /extract:C:\OFFICE2007\UPDATES ]
4. 將檔案製作成光碟片 ( 麻煩自己Google搜尋找方法,這邊不多做教學 )

** 建議先將UPDATES資料夾清空,留下「README.TXT」即可,再執行步驟3 **


這樣,就完工啦~

至於製作光碟的部份就不多提了,網路上很多資料,GOOGLE會告訴你答案的


OFFICE 2007 版本比較(英文版)
http://office.microsoft.com/en-us/products/FX101635841033.aspx

OFFICE 2007 版本比較(中文版)
http://office.microsoft.com/zh-tw/suites/FX101635841028.aspx


Q1: 我已經安裝OFFICE 2007,我需要先安裝SP1再安裝SP2嗎?

A1: 不需要,SP2已經包含SP1所有內容,可直接安裝SP2。

 

Q2: 我已經安裝OFFICE 2007 SP1,可以直接安裝SP2更新檔嗎?

A2: 沒問題!當然可以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ffice microsoft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