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this blog...
喜歡這網誌的話, 不妨 +1 推薦一下吧!!

The Ultimate Student 學生專案

2009.10.11 補充: 活動延期囉!! 期限到2010/08/30 參考資料請點此

原價21,728元現在只要1,990元!
這不是在開玩笑!你也不是在作夢!Microsoft Office旗艦版2007,特價竟然只要NT$ 1,990,身為校園終極高手的您豈能錯過。

Office旗艦版2007包含完整九項套裝軟體,以及眾多超強嶄新功能,讓您簡單、快速的就能發揮創意或套用數百種範本、製作精美文件與簡報、展現高超效率。限時限量搶購的微軟終極高手 Ultimate Student專案正式開跑,現在就加入!

此專案所附之九項套裝軟體為:

    ‧ Access™ 2007
    ‧ Excel® 2007
    ‧ InfoPath® 2007

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更新日期: 2010.05.16

蒐集網路上各討論區、MSDN等關於製作SP3整合光碟教學,多半為QA問答,顯得不易閱讀

因此,在此整理一份詳細步驟於此篇教學文章。本文章轉錄[ ],但請記得附上出處,謝謝。

操作目的:製作整合SP3之OFFICE 2003安裝光碟


所需軟體:

1. OFFICE 2003正版光碟

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